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EWASP電動滑板車
最適合台灣路況電動滑板車

 

我們是 EWASP 蜂電科技行銷有限公司,電動載具一直是EWASP 專研的領域,多年的海外經驗,引領著我們不斷推出更適合一般道路的電動滑板車,過去我們的產品都外銷至美國、俄羅斯、荷蘭、英國……等歐美地區。2021 年蜂電科技的開發總部與體驗中心成立了!我們決定帶著這些經驗,是全台唯一針對台灣路況客製化設計,更適合台灣道路的電動載具。

EWASP專業團隊
全製程品質一條龍掌控


EWASP電動滑板車品牌,具有一條龍服務與標準化流程,從設計開發、生產製造、產品的成品等細節大大提高電動滑板車產品的品質與良率,OEM代工領域奠定了深厚的基礎,因為我們有專業的團隊,嚴格控管所有產銷環節,這樣高品質的產品,我們連售後服務與保修保固也包含在基礎的服務之中。

EWASP電動滑板車帶您追逐速度熱情


EWASP電動滑板車在開發設計概念裡,將快速收折、輕巧移動、愉悅的戶外活動與客製化的體驗等核心概念融入產品與生活中,EWASP將會陸續開發電動滑板車、電動腳踏車、電動滑板.....等各項生活電動載具。讓您的騎乘體驗安心安全之餘 ,還能擁有更多樂趣更多享受!

卓越的體驗來自狂野的探險你需要的是速度與熱情. 


EWASP由Excellent、Wild、Adventure、Speed、Passion組成,卓越的品質要求,設計大膽狂野,伴您到處探險,快速的出貨,熱情的售後服務,秉持這些理念,EWASP將帶給大家生活中各種不同的體驗。